岗位职责

办公电话

办公地点

 

 

主持学校办公室全面工作。

7971915

行政1号楼310

副主任

王兆锋

(驻村)

负责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乡村振兴帮扶点对接联络协调工作。


行政1号楼301

副主任

 

负责对外接待、群众来信、来访工作;学校总值班室的日常管理、节假日值班安排、公务车辆协调管理;负责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作。

7971019

行政1号楼209

副主任

孙海雁

负责西北少数民族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藏族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省部共建工作办公室工作;对外联络、社会合作、对口支援工作;学校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

7970191

行政1号楼222

副主任

朱海滨

负责学校审计管理工作;乡村振兴及“爱心甘肃”建设、结对帮扶工作;学校各类重大事项及党政决策事项落实的督查督办工作;具体负责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建设工作。

7971768

行政1号楼330

副主任

 

负责学校发展规划工作;学校文字材料工作;学校党委全会、党委常委会会议、校长办公会议的组织协调工作;学校综合信息管理工作。

7971705

行政1号楼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