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党委书记贾宁赴临夏州调研

发布者:龙琳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3月21日,西北师大党委书记贾宁一行赴临夏调研并座谈交流。临夏州副州长马显锋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调研,临夏州教育部门、和政县等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前,贾宁一行前往东乡中学、积石中学、积石山县民族中学、和政中学、宁河中学开展基础教育情况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临夏州教育局及相关学校负责人就校地合作、教育帮扶、师资培训、信息化建设、人才引进、教师教育基地建设、西北师大毕业生服务临夏基础教育及校友工作情况等做了交流发言。

马显锋表示,临夏州要抓住机遇,积极深化与西北师大的合作,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职责、深度跟进对接,共建研究、实践、培训等一体的教师教育基地,促进校地合作迈上新台阶,助推临夏教育高质量发展。

贾宁介绍了西北师大的基本情况,围绕教师教育一体化建设、深化校地合作等事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他表示,根据临夏州少数民族地区的特色,西北师大将充分发挥在民族地区教育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加强精准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探索校地合作新方法、新路径,构建新时代校地融合高质量发展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