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综合实验训练中心与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协调会

发布者:龙琳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3月22日下午,党委书记贾宁主持召开综合实验训练中心与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协调会,副校长李建民出席;甘肃第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建”)、甘肃省第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八建”)相关负责人、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第三方跟踪审计单位、西北师大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基建处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四建和八建负责人分别就施工情况、工程质量、安全生产、进度安排、按时交工等事项作汇报说明。

李建民要求施工单位对项目实施提级管理,各参建单位对现场问题做到“四不过夜”,提高工作效率。

贾宁书记表示,建设项目要充分考虑学校事业发展需求,建设的好学校才能使用的好。作为省列重大项目,参建各方要本着互相信任和支持的态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完工;项目建设要时时守牢安全底线,保证质量,加快进度,按期竣工,为9月份新生入住创造条件。双方要以项目建设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合作渠道,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