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党委书记贾宁赴万里航空机电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发布者:龙琳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3月18日,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贾宁一行赴兰州万里航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万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晁世元,副总经理关文卿,西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昇、赵鑫,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琳辉及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贾宁一行先后参观了万里公司“5658空间”、“根·魂”厅、“万里明天”展厅、数字电装生产线、智能明实验室、智能制造中心、甘肃省航空电作动重点实验室等,详细了解了万里公司发展历程、专业分布、科研生产能力、党建文化、人才引进等情况。

座谈会上,晁世元介绍了万里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表示希望与西北师范大学架起合作的桥梁,在各自优势和特色领域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双方事业发展。

贾宁表示,西北师大与万里公司渊源深厚,自1958年西北师大500余名师生支援建设万里厂开始,双方就已结下了深厚情谊,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万里公司优秀的现代企业文化和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在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引进、就业创业、产学研用和产教融合、校企党建联建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全面深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