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调研组来西北师大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61

近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李寿伟,省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林恒春,省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主任陈中伟一行来校调研政治监督精准化常态化工作。党委书记张俊宗,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邓小娟,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吕文英出席座谈会。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巡察办、党委学生工作部、人事处、审计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纪检监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座谈会。



张俊宗对调研组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从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健全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效转化政治建设成果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加强政治建设工作情况,并表示将持续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监督,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马庆汇报了强化政治监督、推进政治监督精准化常态化保障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的工作情况。

李寿伟对学校政治建设和政治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党委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信和政治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学校自身实际和使命责任,不断落实落细党的政治建设。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党委决策部署,重点开展政治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发掘问题根源、系统施治,推动政治监督走深走实;要统筹监督力量,形成监督合力,发挥学科优势,强化内涵研究,扎实推进政治监督的精准化常态化,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政治保障。



调研组还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和纪检监察改革成果展。


(编辑/胡奕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