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仲奎参加教育学院与西安思源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对接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82

为全力确保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西北师大教育学院于59日上午以线上方式举办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就业促进专项行动暨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西安思源学院访企拓岗线上对接会。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西安思源学院党委书记朱君强、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西安思源学院教师代表、面试组评委及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毕业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对2022届毕业生资源、专业分布作了全面介绍。

西安思源学院教育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西安思源学院教育学院办学情况及教师招聘情况,对爱岗敬业、踏实能干的西北师范大学毕业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期待与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建立更广范的交流合作。

西北师范大学优秀校友、西安思源学院教师闫凤玉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向师弟师妹们详细介绍了西安思源学院的办学和生活环境,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对母校多年的培育表达感谢,并欢迎优秀校友来思源学院任教。

西安思源学院党委书记朱君强就双方合作提出了建议,希望两校在人才交流方面加强合作、助力西安思源学院发展,为学院建设提供更多青年人才。他表示,愿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力争在人才招聘、师资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共同为西北教育资源的探索贡献力量。

刘仲奎对西安思源学院近年来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西安思源学院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表示诚挚感谢,并邀请西安思源学院领导来校交流。他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会加深双方了解,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空间,围绕毕业生招聘、人才交流、师资培养、横向联系和政策研究等方面建立起“校校合作”发展长效机制,携手为西部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全谱系培养师范类人才。

会后,西安思源学院举办了面向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专场招聘会,教育学院二十多名毕业生参加线上招聘。


(图/李慧玲  编辑/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