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领导来西北师大商谈教育帮扶事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62

429日上午,临夏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马秀兰,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良佐一行来校,商谈学校与东乡县教育帮扶事宜。学校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澍出席座谈会。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社会合作服务处、附属中学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马秀兰首先简要介绍了东乡经济社会和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对学校近年来、特别是脱贫攻坚以来对东乡教育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西北师范大学发挥自身优势,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继续帮扶东乡,助力东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俊宗指出,学校历来重视社会服务,在与东乡县长期的教育帮扶实践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他指出,此次东乡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来校,显示出东乡县振兴教育事业的信心决心。学校将继续全力做好东乡县教育帮扶工作,积极组织动员毕业生到东乡实地考察调研,在毕业生就业招录、教师队伍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东乡帮扶支持。张俊宗强调,双方要积极落实好省上关于支持东乡教育发展的政策,充分利用国家教师发展协同创新实验基地平台,发挥顶岗支教、体育美育“浸润计划”等项目帮扶作用,不断深化校地合作,尽最大努力为东乡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师大力量。


  


刘仲奎表示,积极投身教育帮扶事业、助力民族地区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是西北师大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东乡县的对接,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在毕业生就业、教师招录培训等方面配合支持,推动东乡教育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图/加曼草  编辑/颉勇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