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委书记唐晓明一行来西北师范大学参观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7浏览次数:137

7月16日下午,定西市委书记唐晓明、纪委书记温卫东、宣传部部长陈月芳、市委秘书长梁兆光一行来西北师范大学参观交流。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副校长韩高年陪同参观;定西市委及西北师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唐晓明一行先后深入学校棫樸苑学生创新创业园区、文科实训楼信息展示大厅、网信办、融媒体中心、校史馆博物馆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新成就。


  


  


  



  


抚今追昔,感慨万千。每到一地,唐晓明都深情回忆起四十年前的校园生活,畅谈求学经历的点点滴滴,感念先生的育人风范,作为校友,为母校日新月异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成就备感骄傲和自豪。
他表示,定西市与西北师大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携手并进、奋发向上,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