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商学院举办MBA新年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107

     1230日,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在兰州举办MBA新年论坛。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教授、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包国宪教授出席论坛,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李宗义、兰州南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振岐等十余位企业负责人、西北师大校办、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论坛,西北师大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MBA中心全体人员及2019级、2020MBA学员参加论坛。


  


    刘仲奎在讲话中说,西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对商科人才的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人才协同创新培养模式,紧扣数字化转型与管理创新战略要求,努力培养卓越管理人才,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将对进一步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凝聚专家资源、提升MBA人才培养质量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也是学校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搭建MBA人才学习交流平台的重要举措;学校将积极为MBA人才培养创造条件,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力争使MBA项目成为西部高端管理人才培养的高地,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刘仲奎为包国宪和李宗义颁发了西北师范大学特聘教授聘书,为十余位企业家颁发了西北师范大学MBA实践导师聘书。


  


    论坛上,与会专家围绕“数智化转型与管理创新”主题,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博士生导师包国宪教授作了题为《后疫情时代企业管理的“变”与“不变”》的报告,兰州南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振岐、甘肃华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理事长王成如、北京中联融慧经济研究院高级顾问王培安、大信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兼西北总部总经理李宗义、龙湖集团兰州公司总经理李龙、甘肃普瑞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盈、兰州蓝天浮法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玉梅等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田丽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