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23浏览次数:84

 122日下午,农历腊月二十八,校领导张俊宗、刘仲奎、张生勇代表学校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






 张俊宗、刘仲奎、张生勇先后来到财务处、博物馆、专家楼、武保处、供电服务中心、学校家具库房、留学生公寓、收发室、校医院、锅炉房、校园管护中心、兰天学生公寓、研究生公寓等单位,向坚守岗位的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校领导与大家互致问候,祝福新年。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新春快乐,并嘱咐他们继续做好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心、顺心、开心的新春佳节。“师大是由我们每个人组成的,正是大家的坚守,才让有情有义的师大更加温暖。”张俊宗说。 



 


 大家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是全体西北师大人的家,我们一定会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努力让师生度过一个安乐详和的新春佳节。

(文/子涵 图/刘润泽 编辑/常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