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与兰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354

11月23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与兰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办学协议。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副校长董晨钟,万科集团中西部区域党委书记廖荠雪、兰州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勇和,皋兰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宁让,兰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达出席会议并致辞。




签约仪式上,西北师大副校长董晨钟兰州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勇和签署了《兰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与西北师范大学合作办学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企业项目研发、教育培训、人才输送、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等领域展开合作。



张俊宗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签约是在万科作为有理想、有担当的国家龙头企业对师大教育教学质量高度认可的基础上,在促使优质教育惠及大众共同目标的驱动下,经双方坦诚交流、友好协商,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师大将以此为契机,充分调动优质教师教育资源,选派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将万科城附属学校建成一个在兰州乃至全省有一定影响力的优质民办学校。

廖荠雪在讲话中表示,兰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作为万科城附属学校的办学主体,将继续坚守办学初心,为业主建造硬件环境一流的学校,提升业主幸福感。

此次签约建设的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万科城附属学校,由兰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投资,西北师范大学提供教育教学管理。学校位于皋兰县忠和镇盐池片区,占地87亩,计划投资2亿元,是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教育学校。建成后,可容纳约3000名学生就学。在此基础上,双方将携手打造兰州基础教育的新高地,共创教育佳绩,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图/李仁浩 编辑/智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