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二期赴北京师范大学教师进修、干部学习锻炼总结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1-04浏览次数:465

各学院,各有关部门:

    根据教育部《关于上报“质量工程”2008年对口支援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和《北京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对口支援合作协议》,我校选派第二期18名教师、4名管理干部于2008年3—7月在北京师范大学进行了为期4个月的进修、学习。为总结学习经验,提升教学、管理水平,进一步做好对口支援相关工作,学校决定召开第二期赴北京师范大学教师进修、干部学习锻炼总结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09年1月7日(星期三)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行政1号楼四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第二期赴北京师范大学进修教师、学习锻炼干部;2009年申请赴北京师范大学进修教师、学习锻炼干部。

    四、会议内容:

    1、第二期进修教师、学习锻炼干部作进修、学习总结,每人发言时间为8分钟。

    2、教师、干部交流讨论进修访学、挂职锻炼心得体会并就我校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3、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对口支援工作教师进修和干部学习锻炼的指导意见,说明我校实施办法,并提出进一步开展工作的要求和意见。

    请相关单位做好安排工作。

 

    附件:

    1、西北师范大学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及人员名单

    2、“质量工程”2008年对口支援工作教师进修和干部学习锻炼名单

    3、“质量工程”2009年对口支援工作申请进修和学习锻炼人员名单

 

 

 

 

 

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〇九年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