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对口支援工作理论研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24浏览次数:473

各学院,各有关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工作理论研讨的通知》(教高司函[2008]174号)精神,为使对口支援工作在理论上得到提高,进一步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并更广泛的宣传对口支援工作,教育部高教司决定开展对口支援工作理论研讨。现将我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2007和2008年两期赴北京师范大学所有进修的教师、学习锻炼的干部;其他管理干部、教师。

    二、论文要求:

    论文选题自定,但必须围绕对口支援工作,在理论上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鼓励用经济学、社会学等相关理论研究对口支援工作。论文字数以3000—5000字为宜(论文不能以工作总结形式上报)。每个学院、有关部门提交的论文不得少于1篇。

    三、截稿时间和送稿方式:

    截稿时间为11月5日。请各学院和有关部门在11月5日前以学院、部门为单位将论文打印稿报学校对口支援工作办公室(行政1号楼316室),并将电子稿发至:xiaoban@nwnu.edu.cn。届时,学校将按照规定时间上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四、奖励办法:

    1、作为考核对口支援进修教师、学习锻炼干部的依据,记入业务档案;

    2、学校将组织有关专家对所提交的论文进行评选,优秀论文向《师大学报》推荐发表;

    3、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将组织有关专家对所提交的论文进行评选,优秀论文在理论研讨会上交流,同时向《中国高等教育》等刊物推荐。

 

 

 

二〇〇八年九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