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检查学生公寓及学校在建工程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66

9月6日上午,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校领导张生勇、李建民、邓小娟带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学生公寓除危建设情况及学校部分在建工程项目。

  

  

    

张俊宗一行先后深入兰天学生公寓、知行校区学生公寓、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地,详细查看学生公寓除危建设及相关设施配备情况,并实地检查综合实验训练中心与学生公寓、水塔山塔体修复及周边改造、陶艺馆建设工程和校医院周边环境治理等部分学校在建项目工程进展情况。

  

  

  

 张俊宗强调,学生公寓是学生在校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公寓的建设和管理要坚持以学生为本,想学生所想,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系统谋划,全方位加强公寓配套设施、水电安全、环境卫生等方面的建设,为学生提供人性化服务;要在交付使用前再次查缺补漏、完善细节,稳步推进公寓除危建设工作,打造安全舒适的学生住宿条件;在建工程项目要在建设过程中抓进度、保安全,齐抓共管,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建设。


(文文博 视频年梦洁 蒋世栋 巩康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