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举行新上岗干部集体谈话会暨聘任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96

7月17日下午,西北师大举行新上岗干部集体谈话会暨聘任仪式。党委书记张俊宗出席并为新上岗处级干部颁发聘书,党委副书记刘玉泉主持会议并宣读党委任免决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副校长韩高年出席会议。新上岗处级干部和新提任科级干部、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俊宗在讲话中向18位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驻村干部表示崇高敬意,向新提任上岗的干部表示衷心祝贺,向长久以来对学校各项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转任干部表示真诚感谢。



张俊宗强调,新时代、新使命,新岗位、新标准,全体新上岗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光荣传统,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要按照“学习好、工作好、团结好”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要“勤学习”,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严守各项规章制度,持之以恒向书本学习、向前辈学习、向师生学习,通过边干边学,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真正成长为精通本职业务的“行家里手”;要“干实事”,倍加珍惜党组织的信任和嘱托,绝不辜负广大干部师生的信任和支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廉洁纪律,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在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上狠下功夫,争当新时代的好干部,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重团结”,坚持走好群众路线,正确对待公共权力和个人利益,懂礼让、知进退、会取舍,团结同事、关爱师生,善于营造宽松和谐的良好工作环境。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张俊宗最后说, 2021年是“十四五”的启动年,大家要整好行装再出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扬敢啃硬骨头的精神和务实肯干的作风,继往开来、奋发向上,在新征途上握好“接力棒”、破解新难题、开辟新天地、作出新贡献。


(文/文博 视频/刘润泽 图/张夏怡 编辑/翟章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