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52

47日上午,西北师大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推进会。校长刘仲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田澍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职改办)、科学研究院、教务处、研究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关于落实《总体方案》的文件政策梳理及改革举措情况汇报,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刘仲奎强调,《总体方案》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学校相关部门要把推进评价改革与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全面对标对表《总体方案》,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本部门相关制度清理工作。要完善学校原有的评价体系,体现差异化、多元化,建立重实绩、重贡献的激励机制。要广泛开展调研,充分吸纳意见建议,按时保质完成好相关任务,稳步推进改革不断深化,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蒋世栋 编辑/周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