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举行新提任干部集体谈话会暨聘任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76

    1231日上午,西北师大举行新提任干部集体谈话会暨聘任仪式。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出席并为新聘任干部颁发聘书,党委副书记刘玉泉主持会议并宣读党委任免决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出席会议。新聘任副处级干部和新提任科级干部、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俊宗在讲话中向新提任上岗的干部表示祝贺,向全体师生一年来对学校各项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对各个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每一位干部的提拔任用都意味着党委的重托和广大师生的肯定。新岗位、新责任,全体新提任干部要立足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努力做政治上的忠诚人、管理上的清醒人、工作中的带头人、纪律上的老实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张俊宗强调,做好政治上的忠诚人,就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捍卫者;要切实提高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能力和水平,通过扎实的学习指导工作,做学习上的先行者;要注重实干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做事业的推进者和落实者;做好管理上的清醒人,就要善于思考,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好事业谋划;要善于实践,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推动理论学习落实落地;要善于总结,科学研究谋划工作,全面提升工作成效。做好工作中的带头人,就要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决落实党委和学校相关要求,确保各项政策决定有效执行;要科学履职尽责,增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自主性,保质保量做好各项工作;要以自身行动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环境,以事业维系团结,共同推进各项工作。做好纪律上的老实人,就要树立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从严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各项党章规定的学习能力和执行能力;要提升廉政意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做到党章规定的“四个服从”;要筑牢道德底线,把握权力边线,自觉按规则、按制度、按法律行使权力,真正做忠诚、干净、担当,守纪律、守规矩的好干部。

    张俊宗最后说,新年新气象,全体干部要尽快熟悉工作,迅速进入角色,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事业心,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宗旨,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征程,取得新辉煌。


(视频/李铮 文/文博 图/汪天娥 编辑/张森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