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第八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暨“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115

     11月12日至13日,西北师大召开第八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暨“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征求座谈会。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外人士、民主党派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会议。






    会上,张俊宗对第八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和党委工作报告框架作详细说明;各学院院长、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外人士及民主党派代表围绕党委工作报告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张俊宗表示,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积极建言献策,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于进一步修改好报告有很大启发帮助。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要认真梳理、整合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党委工作报告,使报告更加符合学校实际和全校师生的共同愿望。

    张俊宗强调,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科学擘画“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迈入新阶段的大背景下和省委省政府明确提出支持西北师范大学建设“双一流”大学的重要机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特殊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也是对未来5年学校发展方向和“双一流”大学建设的一次总动员、总部署。全校上下要在科学、理性、全面地总结西北师大在兰办学80年的经验基础之上,进一步解放思想、集思广益、把握机遇、接续奋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建言献策,交出一份体现集体智慧和广大师生共同愿景的党委工作报告,为谱写新时期西北师大发展蓝图贡献应有之力。


(图/南嘉欣 雷晨琳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