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俊宗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85

    1010日,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张俊宗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试点工作。

    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院试点“德育”的实施方案、评价方式、存在的问题及学院“德育”工作开展情况。

    张俊宗全面细致地了解学院“德育”实施方案的制定与实行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学院班子的汇报后,张俊宗对学院在坚持立德树人、弘扬优良学风院风、培养高质量人才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潜心育人、锐意进取,为学校教育工作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张俊宗指出,立德树人是大学教育的根本任务,课程思政与德育工作要协同推进,挖掘每门课的思政元素,发挥好课程思政的育人作用。张俊宗强调,要加强德育理论研究,寻求理论依据,增强德育评价的科学性、可操作性,确保评价的有效性,在全过程、全方位、全员育人中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办公室、学生社区党工委、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生命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