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俊宗到西北师大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124

    928日下午,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张俊宗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试点工作。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全面试点“五育”的实施方案、评价与考核、评价结果的使用以及学院开展“五育”的情况。

    张俊宗与参加调研会的老师们亲切交流,全面细致地了解学院“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执行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学院班子的汇报后,张俊宗对学院在积极探索有效运行机制、把握人才培养规律和教育教学规律、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师生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为学校教育工作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张俊宗指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大学教育的核心使命,我们必须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大学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五育”并举,着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张俊宗强调,评价体系记录了学生大学生活的全过程,全体师生参与其中是“全过程育人”的体现,也是“全员育人”的具体落实,“五育”方案的评价体系要使用便捷,数据采集要及时有效,评价结果要注重时效性,真正做到“全方位育人”。

    学校办公室、学生社区党工委、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物电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