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成果展示平台布置讨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70

  7月16日,西北师大在新校区召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示平台布置现场讨论会,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副校长李建民、韩高年出席会议,相关单位、部分学院及基地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就展示平台项目建设、展厅布局、主要功能等情况进行了通报。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科学研究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及基地平台负责人汇报了布展准备情况及相关需求。



   刘仲奎指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示平台要形象直观、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给参观者留下深刻印象;同时要整体规划、统筹兼顾、资源共享,多方位、多角度展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成果。
   张俊宗强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示内容要紧密契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这一主题,以平台展示为主,打破学院间的壁垒;通盘考虑展厅功能布局,用好展示素材,划好展示区域,讲好展示故事;展示风格设计要有时尚性、艺术性、前沿性。
                                   

 (图/文博 编辑/骆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