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区领导来西北师大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164

    77日下午,安宁区区委书记郭海泉、宣传部长王亚军、副区长满万金一行到西北师大,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西北师大家属区有关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副校长张生勇一同调研。
    
郭海泉一行先后深入西北师大眷属楼14#15#9#8#7#,实地察看了家属区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就相关问题听取了培黎街道师大社区、学校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工作汇报和相关情况介绍。


   

    郭海泉指出,长期以来,西北师范大学在建设美丽安宁、宜居宜业文明城区建设上给予了安宁区积极支持,双方形成了良好的合作传统。安宁区委、区政府将与西北师大继续通力合作,在兰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加强基础建设,协调问题解决,共同推进兰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仲奎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对城市文明水平和建设能力的一次综合检测,西北师大将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在做好整改工作的同时,加强与区委区政府的联系,与安宁区委、区政府携手共建美丽师大、人文安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应有之力。
    
安宁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培黎街道师大社区负责人,西北师大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保障部、武保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图/文博 编辑/智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