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一行赴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369

11月5日至6日,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一行赴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调研座谈,交流沟通了学校相关工作。西北师大副校长王顶明,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社会合作服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首都师范大学,张俊宗、刘仲奎一行先后参观了植物发育与演化实验室、植物光照培养室、化石标本馆、校史馆,同首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郑萼、党委副书记徐志宏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作为省属师范院校,两校有着共同的责任和使命,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深化合作,共同为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在北京师范大学,张俊宗、刘仲奎一行同北师大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董奇、副校长郝芳华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北师大同甘肃省战略合作事宜、北师大对口支援西北师大事宜、两校共同庆祝120周年校庆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在两校签署合作协议、共修校史、互派学生访学交流、共同申报科研课题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表示,两校同根同源、交流频繁,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要以共同庆祝120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对口支援等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推进各项事业取得更好的发展。


(编辑/迟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