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拜会教育部有关司局领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152

11月4日至5日,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一行赴教育部拜会了部分司局领导,汇报沟通了学校相关工作。副校长王顶明,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社会合作服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张俊宗、刘仲奎先后同教育部民族教育司、发展规划司、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学位办)、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港澳台办)、综合改革司、教师工作司、高等教育司、高校学生司、思想政治工作司等司局领导和部分处室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汇报了学校民族教育、研究生招生、学科建设与学位点申报、人才队伍建设、“新师范”教育创新行动计划、新疆和甘南实习支教和学校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自获批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沟通交流了研究生推免、出国人员培训基地申请、国别与区域研究院备案、中外合作办学和全面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推进会现场考察协调准备等工作。

教育部有关司局领导对近年来西北师大各项事业发展和扎根西北、服务基层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相关工作提出了政策性指导意见,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西部高校的支持力度,更好助力连同我校在内的西部高校的发展;同时,希望我校用好用足国家政策,抢抓“一带一路”建设重大机遇,进一步凝练经验、强化特色,做好“向西向下”文章,为地方经济建设和西部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迟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