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86

10月14日下午,西北师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和各调研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刘玉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玉泉指出,学校主题教育谋划早、起点高,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周密,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有了收获、精神上受到洗礼,全校各级党员干部理论大学习、思想大讨论蔚然成风。在集中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的过程中,理论武装一刻也不能放松,要把理论学习和读书思考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只有理论上强起来,才能站稳政治立场,有效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免疫力。要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只有理论上通起来,才能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真正掌握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调查研究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学校党委确定的十个方面的题目,精准聚焦重大问题,密切关注民生问题,真找问题、找真问题、下决心解决问题,确保不走偏、不跑题、不走神。要充分发挥巡回指导组的作用,坚持全过程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关键点上主动介入深度参与,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到位、指导措施跟进到位、整改举措落实到位,让广大师生实实在在感受到主题教育成效。
为了检查学习教育成效,会议对全体参会人员安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闭卷测试。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近期将要开展的专题调研、主题党课和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