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举办“公共就业服务——政策宣传进校园” 首场报告会

发布者:龙琳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411日,西北师大举办“公共就业服务—政策宣传进校园”首场报告会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档案转递人员百余人现场聆听了讲座。



会前,西北师大党委书记贾宁、副校长赵鑫与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永强一行进行了交流,对省人社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尤其是就业创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表示希望继续加强政校合作,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永强结合多年工作经验,站在全国、全省的高度,运用大量详实的案例和数据,围绕准确把握就业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准确理解促进就业的政策和措施,明确选择当下和未来三个方面开展首场宣讲,并寄语毕业生,多一些定力,少一些浮躁,对自己未来的发展做一个总体、科学合理的规划,从现在开始,从小事做起,积极求职创业。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李冰、省人才中心主任刘勇翔及城关区就业局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主任周旸。分别从高校毕业生就业项目有关政策、毕业生档案管理和转递常见问题和高校毕业生职业定位基本知识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就相关内容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

据悉,由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教育厅联合举办的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将开展“七进就业服务”,实施“五类共建项目”,面对面分析就业形势,讲解就业政策,分享求职技巧,帮助广大毕业生快速提升求职能力,尽快走上理想岗位,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做好此项工作,学校与武威市人社局于4月10日举办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暨高质量发展项目产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进行政策宣讲和就业岗位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