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驻西安总领事一行来西北师大访问交流

发布者:龙琳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4月9日下午,韩国驻西安总领事洪淳昌一行来西北师大访问,西北师大校长王占仁与洪淳昌总领事进行座谈交流。省政府外事办、西北师大国际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占仁在座谈时表示,西北师大办学历史悠久,目前正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多措并举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西北师大历来重视与韩国高校在教育、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希望洪淳昌总领事积极推动韩国高校和企业与西北师大拓展合作关系,在科学研究、师生互访、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更好成果。

洪淳昌表示,西北师大历史底蕴深厚,办学特色鲜明,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成效显著。希望西北师大加强与韩国高校的合作交流,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将为双方合作提供积极帮助。

座谈会后,洪淳昌一行访问外国语学院,并与朝鲜语专业师生进行了友好交流。


(编辑/唐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