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安全工作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龙琳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4月1日下午, 西北师大召开安全工作委员会2024年第二次会议。校长、党委副书记王占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赵鑫主持,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及附属中小学、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占仁传达了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重点从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强化责任落实、明确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构建校园安全员队伍、信息数据报送、严格落实高校“1+4”(政治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舆情安全)安全体系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安排和部署。他表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政治任务,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做到系统安排、举一反三,把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细节。

赵鑫对清明假期及近期校园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夯实安全责任,完善风险防控机制,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图/文:武保处 编辑:楚守银)